甲寅辛未辛未丁酉   臨川周半峰火多為病格
   楠曰:辛金坐未殺星多,丁火傷辛苦太過。運喜北方能去殺,最宜水火制中和。
   辛生未月,丁火過多,運入北方子運,濫知命術,而得冠帶,自且不知,吾以水濟火炎之理告之,方諳斯理。吾以寅運火旺必死,寅運果死耳。

己未己巳庚子甲申   建甯李默閣老制殺太過貴命火不足格
   楠曰:庚金巳月殺雖強,制殺那堪水性狂。衰殺喜行寅卯運,北方重見水難當。
   庚生巳月,殺性本然旺矣。夫何見水結局克制殺星?雖年支有丁相幫,然又見土多,亦泄弱火之氣。此以制殺太過,運行丙寅丁卯乙丑,火木之地,助起殺神,能為我用,此所謂不足宜補起火也。位登黃閣。運行亥子,水來破殺,死宜矣。

丁酉丙午戊寅丁巳   臨川帥謙齋貴命制殺太過格
   楠曰:戊寅日下殺星微,己酉那堪太制之。運入東方官殺顯,枯苗得雨發生機。
   戊土生午,火氣為熱,運入壬癸去火之炎,再喜培起寅中甲木,其貴然耳。此以為旺衰殺為病,去火存殺為去病神也。

乙酉丁亥丙午己醜   先伯瑛四公制殺太過格
   楠曰:丙生亥月兩幫身,一殺那堪三制神。運入西方生殺地,超騰不作等閒人。
   丙火生亥,殺星木可畏也,然有丁火,合去三重己土制之太過。大運入乙酉甲申,破土生殺,發財數千緡。壬癸運美,午未運中制殺太甚,屢遭凶變,入巳丙戌年,六十二歲死矣,重見戊土破壬也。

丁未己酉乙巳丁亥     先兄西庵制殺太過
   楠曰:乙木生臨酉巳垣,兩金制火制相連。不宜見火重攻殺,去火存金是福田。
   乙木生酉月,本根輕也,畏金制。夫何金少而火多,制殺太過,盡殺無民?早行丙午,制過殺星,屢屢克子,且財名不遂。大運入辰,坐壬癸之水,去火存金,財源大振,貴產佳兒,福壽兩全。寅運見火克金,災生回祿,入醜殺星入墓,八十三歲而死。

庚辰甲申丁未丙午   宜黃譚二華尚書命身強殺淺格
   楠曰:丁火生申水氣微,殺輕身旺貴何凝。水輕喜入汪洋運,職掌兵權震外夷。
 丁生申月,伏火尚有餘炎,蓋喜年月合成殺局,所謂身強殺淺,萬戶封候。運行北方,補其水用殺得權,名魁夷幫,豈偶然哉,俗術妄以龍奔天河為譽,不根理之所有,何其謬哉?

 

 

 

 

 

 

 

 

 

 

 

 

 

 

 

 

 

台北市那裡算命很靈,台北最準的算命仙,台北最準的算命師,台北算命很準的算命師,大同區卜卦很準

萬華算命老師推薦,萬華那裡算命很靈,蘆洲卜卦很準,蘆洲卜卦找誰,蘆洲卜卦推薦

板橋那裡算命很靈,永和卜卦很準,永和卜卦找誰,永和卜卦推薦,永和哪裡算命很厲害

板橋那裡算命很靈,永和卜卦推薦,永和卜卦很準,永和哪裡算命很厲害,永和卜卦找誰

新北市算八字推薦,新北市算命很厲害的老師,新北市算命很準,新北市算命很準的地方,新北市算命很準的算命師

台北算命,台北算八字,台北卜卦,台北改名字

卜卦問事.八字算命.因果化解.赦冤解結.冤親債主

台北算命,台北算八字,台北卜卦,台北改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djoi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