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酉辛巳己酉乙亥   本府楊太爺貴命身強殺淺格
   楠曰:己土生臨身旺鄉,土金清秀大非常。財逢七殺輕為病,滋殺威權顯廟廊。
   己生巳月,火土本旺,蓋辛金清清透出,己土好泄其精,而從金為用神,殺為權柄,蓋得時上殺星,宜行殺旺地,及生殺地。所以運轉東北,耿耿二運,豈不富且貴乎。止畏辛金金制殺太過,則不及耳。

甲午丁醜壬辰甲辰    貧命殺重身輕之格
   楠曰:壬臨醜月殺星多,印破難生受折磨。再看運行財殺地,一生勞碌受奔波。
   壬水雖生醜月,蓋因財殺太多,雖醜中有一點辛金,蓋緣不曾會局,且有丁火貼身,暗破辛金,則壤印,作不得殺化印生,只作殺重身輕。運行東方木神制殺,衣食頗給。再行南方殺旺運,身雖不死,亦住廩牽豬軲度活,入未殺重而死矣。

丁卯甲辰戊午癸亥   一丐者命殺重無制
   楠曰:戊土生辰木旺鄉,貼身七殺太剛強。不堪頑殺原無制,只作齊人覓四方。
   戊土生辰木之分野,再加亥卯結成木局,且甲木透出天干,又行北方財地,生其七殺,正謂財生七殺趕身衰。運雖有庚辛,亦不能制者何也?蓋緣四柱中原無一點金氣,雖逢金亦不能制,根在苗先也,一生為乞丐,亥運殺旺方死。

丙子甲午己亥乙亥   女命貧淫夫星犯重
   楠曰:爭權官殺亦何多,疊見無星克制過。洛浦風塵真可鄙,只因八字犯淫論。
   己土得祿於予,身主有氣,又不能從殺也,而且見三甲作合,貪合忘夫,所合不得其正。再行東方官殺,多夫之地,豈不大肆淫風,而作桑間濮上之女乎,且身旺不旺而弱不弱,還作殺重,貧可知矣。

 

 

 

 

 

 

 

 

 

 

 

 

 

 

 

新莊卜卦很準,新莊卜卦找誰,新莊卜卦推薦,新莊哪裡算命很厲害,新莊哪裡算命很靈

永和哪裡算命很靈,永和批八字推薦,永和改名字推薦,永和改名字有效,永和改名字老師推薦

永和算命很厲害的老師,永和算命很準,永和算命很準的地方,永和算命很準的算命師,永和算命很準的老師

大同區算命很準的地方,大同區算命很準的算命師,大同區算命很準的老師,大同區算命很靈,大同區算命推薦

算命,卜卦,算八字,批八字,排八字,看陽宅

台北卜卦問事,板橋占卜問事,新北市卜卦問事,台北市卜卦問事

看風水,看陽宅,算命,卜卦,算八字,批八字,排八字,看風水,看陽宅

算八字很準 士林,算八字很準 大同,算八字很準 新北市,算八字很準 新莊,算八字很準 板橋

板橋卜卦很準,新莊那裡算命很靈,板橋卜卦找誰,新莊算命老師推薦,新莊算命推薦

台北算命,台北卜卦,台北算八字,台北八字算

化解冤親債主.求財補運補財庫.消災滅罪.解冤釋結

卜卦很準.算八字很準.化解冤親債主.求財補財庫.招姻緣桃花

行天宮算命老師推薦,龍山寺算命老師推薦,蘆洲那裡算命很靈,蘆洲算命老師推薦,蘆洲算命很靈

三重卜卦很準,三重卜卦找誰,三重卜卦推薦,三重哪裡算命很厲害,三重哪裡算命很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djoi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