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妻歌

天干透出弟兄多,財絕官衰旺太過。月令又逢身旺地,青春年少哭嫦娥。
當生四柱有財星,羊刃時逢定克刑。歲運更行妻墓絕,妻宮必見損年齡。

克子歌

五行四柱有傷官,子息初年必不安。官鬼運臨身旺地,可存一二老來看。
嗣中沖旺見刑沖,月令休囚子息空。官鬼敗亡重見克,如無庶出必螟蛉。
印綬重疊克子斷,子息難存誰為伴。若還留得在身邊,帶破執拗難使喚。
時逢七殺本無兒,此理人當仔細推。幹上食神支又合,兒孫定是貴而奇。
女人印綬月時逢,官食遭傷子息空。當主過房兼別立,孤辰重犯兩無功。
局中官殺兩難清,羊刃重重或助之。八字純陽偏印重,妨夫疊疊更妨兒。

帶疾歌

戊己生時氣不全,月時兩處見傷官。必當頭面有虧損,膿血之瘡苦少年。
日主加臨戊己生,支神火局氣薰蒸。沖刑克破當殘疾,發禿那堪眼不明。
丙丁日主五行衰,七殺加臨三合來。升合日求衣食缺,耳聾殘疾面塵埃。
壬癸重重疊疊排,時辰設若見天財。縱然頭面無斑癩,定是其人眼目災。
丙丁火旺疾難防,四柱休囚辰巳方。木火相生來此地,啞中風疾暗中亡。

 

 

壽元歌

壽算幽玄識者希,識時須是泄天機。六親內有憎嫌者,歲運逢之總不宜。
壽星明朗壽元辰,繼母逢之不可當。寵妾不來相救助,命如衰草值秋霜。
丙臨申位逢陽水,定見天年夭可知。透出幹頭壬癸水,其人必定死無疑。

飄蕩歌

偏財得位發他鄉,慷慨風流性要剛。別立家園三兩處,因名因利自家忙。
偏財得所最為良,透出羊刃甚可傷。破蕩家庭渾閒事,敗門辱祖逞兇強。
偏財別立在他鄉,寵妾防妻更足傷。愛欲有情妻妾眾,更宜村酒野花香。

 

 

卜卦很準 中和,卜卦很準 中山,卜卦很準 五股,卜卦很準 台北市,卜卦很準 士林

三重算命很準,三重算命很準的地方,三重算命很準的算命師,三重算命很準的老師,三重算命很靈

順天開運命理館,板橋八字論命,板橋卜卦問事

批八字.算八字.紫微斗數.卜卦.姓名學.命理.塔羅牌.占星卜卦.易經占卜.陽宅風水

中山區改名字要找誰,中山區最準的算命仙,中山區最準的算命師,中山區算八字很準,中山區算八字推薦

五股算八字推薦,五股算命很厲害的老師,五股算命很準,五股算命很準的地方,五股算命很準的老師

台北市算八字很準,台北市算八字推薦,台北市算命很厲害的老師,台北市算命很準,台北市算命很準的地方

中和算命很準的算命師,中和算命很準的老師,中和算命很靈,中和算命推薦,中和算命老師推薦

如何卜卦?卜卦教學影片....順天閣開運命理館,算命,八字,卜卦,開運調理

臺北市算命很準的老師,臺北市算命很靈,臺北市算命推薦,臺北市算命老師推薦,臺北市那裡算命很靈

中和改名字有效,中和改名字老師推薦,中和改名字要找誰,中和最準的算命仙,中和最準的算命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djoi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