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壬水

五月丁旺壬弱,取庚為君,癸為臣,無庚不能蓄源,無癸不能傷丁。

四五月壬水,一理同推,四月丙戊臨官,故以壬辛為主,五月丁巳當旺,故以癸庚為主,總之財星秉令,以比劫分財為主要之用,印綬相生為輔佐之神,四月防戊合癸,故先壬,五月防丁合壬,故先癸,其理一也,不被化合,皆可參用。

庚癸兩透,科甲有准,庚壬兩透,有才略,有權位,有庚無癸常人。

庚癸或庚壬並透,同一取貴,有庚無癸,有輔佐而缺主要之用,火旺金熔,庚不能自存,其理與四月相同。

或支成火局,全無金水,不作從財論,名財多身弱,富屋貧人,或木多有火無水,僧道之命。

五月丁火秉令,壬水陽幹,陽剛之性,不能從陰,乃財多身弱也,但此說不可拘泥,如壬午日元,丁火出幹,化木從火,八法關鍵化象節雲:壬生五月水無根,乃棄命從午中丁火,丁與壬合如夫婦,此伏象也,可見非不可從,但陽從陰為格非純,不作上命論耳,木多泄弱壬水,又非從格,僧道之命。

總之辛金為用最清,庚金次之。

總結上文,辛金為用最清,而上言取庚為君者,懼丁火傷辛也,總之庚辛壬癸互相參用,合化則傷用神,其理與四月同。

庚午,壬午,壬寅,癸卯。

庚壬兩透,財旺生官,尚書。

丁酉,丙午,壬寅,甲辰。

太守。

按上兩造皆是財旺生官用印,非財官格也。

以上造化元鑰。

辛未,甲午,壬辰,丙午。

同治十年五月初三日午時。

陳錦濤命,專用辛金,辰午夾巳,壬貴財祿同位,位至財政總長,總以壬癸不透,格局不全,財多身弱,不免為財所困,己卯年遭狙擊殞命,壽六十九。

丁亥,丙午,壬寅,己酉。

光緒十三年病閏四月十五日酉時。

伍朝樞命,專用比印,年逢亥祿,上承父蔭,時逢酉金,地位自高,寅午會局,財旺生官,位至外交部長。

戊戌,戊午,壬寅,庚子。

光緒廿四年四月廿日子時。

劉屯恩命,用在庚癸,寅午戌成局,兩戊出幹,財生煞旺,貴而就武,此造好處即在癸水藏子,不為戊土所合耳。

 

 

 

板橋改名字有效,板橋改名字老師推薦,板橋改名字要找誰,板橋最準的算命仙,板橋最準的算命師

卜卦很準 臺北市,卜卦很準 萬華,卜卦很準 蘆洲,台北市卜卦很準,台北市卜卦找誰

算八字很準 永和,算八字很準 臺北市,算八字很準 萬華,算八字很準 蘆洲,算命很準 三重

順天閣卜卦問事,板橋卜卦,板橋金錢卦,板橋占卦,板橋鳥卦,板橋文王卦

金錢卜卦,銅錢卜卦,文王卜卦,文王聖卦,占問吉凶,六爻神卦,六爻占卜,鳥卦,龜鳥卦,烏龜占卜,烏龜卦

萬華哪裡算命很厲害,萬華哪裡算命很靈,萬華批八字推薦,萬華改名字推薦,萬華改名字有效

五股卜卦找誰,五股卜卦推薦,五股哪裡算命很厲害,五股哪裡算命很靈,五股批八字推薦

新莊算命很準,新莊算命很準的地方,新莊算命很準的算命師,新莊算命很準的老師,新莊算命很靈

三重最準的算命仙,三重最準的算命師,三重算八字很準,三重算八字推薦,三重算命很厲害的老師

台北市算命很準的算命師,台北市算命很準的老師,台北市算命很靈,台北市算命推薦,台北市算命老師推薦

中和算八字很準,中和算八字推薦,中和算命很厲害的老師,中和算命很準,中和算命很準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djoi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