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卦,問事,占卜,吉凶,塔羅牌,問未來,問財運,問緣份,問姻緣,問感情,問事業,問工作

永和改名字要找誰,永和最準的算命仙,永和最準的算命師,永和算八字很準,永和算八字推薦

臺北市卜卦很準,臺北市卜卦找誰,臺北市卜卦推薦,臺北市哪裡算命很厲害,臺北市哪裡算命很靈

算命很準 板橋,算命很準 永和,算命很準 臺北市,算命很準 萬華,算命很準 蘆洲

中和卜卦推薦,中和哪裡算命很厲害,中和哪裡算命很靈,中和批八字推薦,中和改名字推薦

三重算命推薦,三重算命老師推薦,三重那裡算命很靈,中和卜卦很準,中和卜卦找誰

順天閣卜卦,如何卜卦,台北算命,台北卜卦,台北問事

台北問事,問感情,台北順天閣,台北算命,台北算八字,求桃花求姻緣,卜卦找誰,算命找誰,誰很準

算八字很準 中和,算八字很準 中山,算八字很準 五股,算八字很準 台北市,算八字很準 土城

大同區改名字推薦,大同區改名字有效,大同區改名字老師推薦,大同區改名字要找誰,大同區最準的算命仙

板橋算命很準的算命師,板橋算命很準的老師,板橋算命很靈,板橋算命推薦,板橋算命老師推薦

卜卦很準 中和,卜卦很準 中山,卜卦很準 五股,卜卦很準 台北市,卜卦很準 士林

三重算命很準,三重算命很準的地方,三重算命很準的算命師,三重算命很準的老師,三重算命很靈

 

 

 

色勞紋
紋如柳葉貴穿河,巷泊風花度歲多。暮雨朝雲心更喜,中年因此患沉痾。

花酒紋
花酒紋生向掌中,一生酩酊醉花叢。疏狂好用無居積,只為貪迷二八容。

桃花紋
桃花殺現好奢華,只愛貪杯又好花。情性一生緣此誤,中年必定不成家。

花柳紋
花柳紋生自不憂,平生多是愛風流。綺羅叢裏貪歡樂,紅日三竿纔舉頭。

鴛鴦紋
鴛鴦紋見主多淫,好色貪杯不暫停。暮雨朝雲年少愛,老來猶有後生情。

花釵紋
花釵紋現主偷期,巷陌風花只自知。到處得人憐又惜,貪歡樂處勝西施。

桃花紋
桃花紋見主情邪,柳陌花街即是家。正是中年臨此限,夢魂猶戀一枝花。

偷花紋
偷花紋見自多非,別處風花戀暗期。自有好花心不喜,一心專戀別人妻。
 

魚紋
妻位紋有魚,清貴更何如。期妻能守節,沖破卻淫愚。

華蓋紋
妻宮華蓋蓋朝妻,招得妻財逐後妻。皆是五行并掌相,他年更許有男兒。

arrow
arrow

    sldjoi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