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者,多有富人,最喜身旺坐祿,合殺有制,殺刃兩全,非常之命。

   《三車一覽》雲:羊刃有(三)[[。有劫財羊刃,甲見乙是也,不利於財官格。護祿淹刃,甲見卯是也,大利於歸祿格。斯言誠為確論。

   若乙見丙,謂倒祿羊刃,則非也。蓋己見丙,名為背祿傷官,誠大利於去官留殺路。名為背祿羊刃,甚牽強解。亦謂乙見丙之說,恐不綬,誠是。

   又曰:劫財諸格,大忌財官尤甚,雖然亦有用時。

   《喜忌篇》雲:日幹無氣,時逢羊刃不為凶。《繼善篇》雲:君子格中,也犯七殺羊刃。又曰:甲以乙妹妻庚,凶為吉兆。觀此又不可執一而論也。

   《洪范》支羊刃喜奪資財化鬼。又曰:身弱財豐,喜羊刃史弟為助。

   《撮要》支羊刃怕沖宜合。《易監》支羊刃重重必克妻,《寸金賦》劫財傷父京傷妻。

   《萬金賦》雲:劫若重逢人夭壽。

   《元理賦》雲:殺刃又顯均停,位至王候。殺刃重而無制,身為胥吏。又曰:男多羊刃必重婚。又曰:羊刃不喜刑沖。

   《萬尚書賦》官星帶刃,掌萬將之威權,又曰:傷官有刃,將相公侯。又曰:印刃相當,官高極品。又曰:殺刃休囚,祿薄之士,又曰:煞制刃興,主掌滿營之兵卒。若是用神輕淺,決為吏卒卑官。又曰:刃輔傷官,際一日風雲之會。


 

 

 

 

 

 

 

姓名學,易經占卜,陽宅風水,龜卦占卜
新北市神準的算命師,台北神準的算命師,三重神準的算命
卜卦問事,卜卦問法,卜卦問工作,卜卦問題,卜卦問感情, 
台北問感情,台北問婚姻,台北問姻緣,台北看八字

新莊卜卦很準,新莊卜卦找誰,新莊卜卦推薦,新莊哪裡算命很厲害,新莊哪裡算命很靈

永和哪裡算命很靈,永和批八字推薦,永和改名字推薦,永和改名字有效,永和改名字老師推薦

永和算命很厲害的老師,永和算命很準,永和算命很準的地方,永和算命很準的算命師,永和算命很準的老師

大同區算命很準的地方,大同區算命很準的算命師,大同區算命很準的老師,大同區算命很靈,大同區算命推薦

算命,卜卦,算八字,批八字,排八字,看陽宅

台北卜卦問事,板橋占卜問事,新北市卜卦問事,台北市卜卦問事

看風水,看陽宅,算命,卜卦,算八字,批八字,排八字,看風水,看陽宅

算八字很準 士林,算八字很準 大同,算八字很準 新北市,算八字很準 新莊,算八字很準 板橋

板橋卜卦很準,新莊那裡算命很靈,板橋卜卦找誰,新莊算命老師推薦,新莊算命推薦

台北算命,台北卜卦,台北算八字,台北八字算

化解冤親債主.求財補運補財庫.消災滅罪.解冤釋結

卜卦很準.算八字很準.化解冤親債主.求財補財庫.招姻緣桃花

行天宮算命老師推薦,龍山寺算命老師推薦,蘆洲那裡算命很靈,蘆洲算命老師推薦,蘆洲算命很靈

arrow
arrow

    sldjoi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