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木見己,土多而不見戊土,雖從不真,乙木見戊,土多而不見己土亦然,此陽從陽陰從陰之義也,不從則財多身弱,終於貧困,富屋貧人者,譬如富室管財之人,經手雖多,而非己有,有助人發財,而不能自己發財,日主太弱,不能負荷也,財多以劫為救,故見甲為有福壽,更行比劫之地,亦能致富,但其身勞碌耳。

或丙辛貪合,非嫖即賭,終非承受之器,或丙合而癸亦合,不為下賤,亦是離鄉奔流之客,丙合癸不合,亦下格。

承上文丙癸兩透節,六月乙木,不外乎用癸用丙,用神不可損傷,丙癸見辛戊相合,則失其用,蓋合有宜不宜,戊癸合,癸水被戊合去,丙辛合,丙火雖不合去而被羈絆,失其陽明之性,故輕重有不同也。

或一派乙木,不見丙癸,名亂臣無主,平常勞碌之人,又加支藏辛金者,為間中孤命,僧道之流。

六月乙木,無癸丙不能取富貴,支見辛金,無制乙之力,偏官主性情孤傲,貧賤而孤傲,必為僧道之流也。

或一派甲木,無癸無丙,又無庚金,此人一生虛浮無實,有庚制甲,定有作為,否則不顧廉恥,巧言令色,因酒色敗德,不修品行,男女一理。

六月未土為財,一派甲木而無丙癸庚金,比劫奪財,見之人事,虛浮無實,見庚金制劫,主有作為,無丙癸,主種種敗德也。

總之夏月乙木,專用癸水,丙火酌用,庚辛次之。

夏月乙木,以癸水為主要,如四柱金水多,則用丙火,庚辛為癸水之佐,夏木枯燥,調候為急,無別種用法也。

丁亥,丁未,乙巳,庚辰。

癸丙庚俱得中和,禦史。

按此造專用辰中癸水,亥未拱卯,乙木有暗祿取貴也。

辛卯,乙未,乙酉,辛巳。

道光十一年六月初五日巳時或雲初九日丑時(巳醜乙丑)未知孰是。

清咸豐帝命:兩造恐皆不真,姑錄之,備參與。

己亥,辛未,乙丑,己卯。

道光十九年六月初一日卯時。

汪鳴鑾命:專用醜宮癸水,金水相生,吉神暗藏,位至侍郎。

 

卜卦 順天閣命理, 八字算命 順天閣命理,三重算命  順天閣命理,板橋算命  順天閣命理

中山區算命很靈,中山區算命推薦,中山區算命老師推薦,中山區那裡算命很靈,五股卜卦很準

萬華改名字老師推薦,萬華改名字要找誰,萬華算八字很準,萬華算八字推薦,萬華算命很厲害的老師

大同區最準的算命師,大同區算八字很準,大同區算八字推薦,大同區算命很厲害的老師,大同區算命很準

新北市算命很準的老師,新北市算命很靈,新北市算命推薦,新北市算命老師推薦,新北市那裡算命很靈

順天開運命理館,八字論命,卜卦問事,命名改名,陽宅風水

批八字.算八字.紫微斗數.卜卦.姓名學.命理.塔羅牌.占星卜卦.易經占卜.陽宅風水

新北市改名字老師推薦,新北市改名字要找誰,新北市最準的算命仙,新北市最準的算命師,新北市算八字很準

中山區哪裡算命很靈,中山區批八字推薦,中山區改名字推薦,中山區改名字有效,中山區改名字老師推薦

新莊算命推薦,新莊算命老師推薦,新莊那裡算命很靈,板橋卜卦很準,板橋卜卦找誰

板橋改名字有效,板橋改名字老師推薦,板橋改名字要找誰,板橋最準的算命仙,板橋最準的算命師

arrow
arrow

    sldjoi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