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德紋
陰德紋從身位生,常懷陰德合聰明。凶危不犯心無事,好善慈悲好念經。

智慧紋
智慧紋名遠譽揚,其紋長直象文鎗。平生動作常思慮,慈善兼無橫禍殃。

山光紋
山光紋現好清閑,閑是閑非兩不干。此相最宜僧與道,閑人多是主孤鰥。

住山紋
身立斜紋是住山,又貪幽靜又貪懽。老來處世心常動,尢恨鴛鴦債未還。

隱山紋
隱山紋現掌中央,性善慈悲好吉昌。愛樂幽閑增鬧起,未年悟道往西方。

逸野紋
逸野紋從命指尋,兩重直植手中生。性好幽閒饒好術,一生嫌鬧怕人侵。

色慾紋
色慾紋如亂草形,一生終是好風情。貪迷雲雨心無歇,九十心猶似後生。

亂花紋
身畔朝生是亂花,平生天性好奢華。閑花野柳時攀折,只戀嬌娥不戀家。

 

 

順天開運命理館,板橋八字論命,板橋卜卦問事

批八字.算八字.紫微斗數.卜卦.姓名學.命理.塔羅牌.占星卜卦.易經占卜.陽宅風水

中山區改名字要找誰,中山區最準的算命仙,中山區最準的算命師,中山區算八字很準,中山區算八字推薦

五股算八字推薦,五股算命很厲害的老師,五股算命很準,五股算命很準的地方,五股算命很準的老師

台北市算八字很準,台北市算八字推薦,台北市算命很厲害的老師,台北市算命很準,台北市算命很準的地方

中和算命很準的算命師,中和算命很準的老師,中和算命很靈,中和算命推薦,中和算命老師推薦

如何卜卦?卜卦教學影片....順天閣開運命理館,算命,八字,卜卦,開運調理

臺北市算命很準的老師,臺北市算命很靈,臺北市算命推薦,臺北市算命老師推薦,臺北市那裡算命很靈

中和改名字有效,中和改名字老師推薦,中和改名字要找誰,中和最準的算命仙,中和最準的算命師

板橋最準的算命仙,板橋改名字老師推薦,板橋改名字有效,板橋最準的算命師,板橋改名字要找誰

蘆洲算命很準的老師,蘆洲算命很靈,蘆洲算命推薦,蘆洲算命老師推薦,蘆洲那裡算命很靈

板橋卜卦推薦,板橋哪裡算命很厲害,板橋哪裡算命很靈,板橋批八字推薦,板橋改名字推薦

八字論命,板橋八字批命,板橋算八字,板橋算流年,板橋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sldjoi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